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中區再生基地舊區心生活提案展之老樹cafe



本次佔空間2F新生活提案以舊市區店鋪住宅(shophouse)為主題,企圖讓參與的同學們從居住空間與都市生活兩方面,來進行演繹建築空間的架構,藉由三向度的空間組織操作,掌握建築與都市之間的關係「居心地」是大墩社第一次推出的展覽,其內容是東海建築系學生對於台中市舊市區街屋的生活設計提案,企圖重新思考舊市區中新的生活形態。「居心地」的意思是居、住、坐、臥的感覺,「心地」二字按建築家中村好文的解釋是感覺、心境、心情,所以「居心地」會用來形容住家裡某個中意的角落或空間,可以是火爐邊,也可以是緣側邊,能讓自己本身感到舒適且放鬆的地方,都可以稱為「居心地」。

展期:4/8(日)
地點:佔空間(Artqpie)台中市中區民權路182號。台中勞保局斜對面。
開放時間:此展期週三至週日 晚間 6:00~10:00。每週一、二休館。
空間如有另外休假以FaceBook粉絲團公告!
佔空間負責人(AJ)0982-723359
ajnasaka@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