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九月一樓好夏天!!我的島你的家,底片旅行影像展




我的島你的家,底片旅行影像展

旅行是許多人嚮往和追逐的方向
你一定有過令你還念念不已的旅程 也有過讓你回味的美好風景
我喜愛旅行也常旅行,透過旅行我更加認識自己所生長得土地
臺灣 一個美麗的福爾摩沙 擁有壯闊的高山 稻香滿溢的平原
被蔚藍大海層層的包圍 有著多樣的種族文化

旅行三年多來習慣帶著底片相機紀錄著旅程中的點滴
少了數位相機的牽制反而多了更多機會用雙眼欣賞這美麗的島嶼
還談不上是攝影也沒有所謂的技巧
只是想單純的將我所喜愛的臺灣風景讓更多人知道
身邊的朋友總是熱愛旅行也都正在旅程的路上
我們各自創造屬於自己的熱血回憶和島嶼故事
旅途中感謝所認識的和幫助我的所有人
認識了執行夢想的民宿實踐者
邂逅了純真可愛的部落小妹妹
偶遇了來自外國的自助背包客
感受了親切溫暖的站務員祝福
這一次和你分享我的感動和回憶

個人簡介:
喜歡底片相機的繁複感、眷戀膠卷特殊氛圍、習慣了無法及時預覽
就是因為這樣我懂得雙眼比相機紀錄的更多,當下的感動是真切的
是會存在於記憶裡,我不太懂攝影只是覺得自己在紀錄旅程中的點
滴,A Perfect Day是我對於我的旅程的期望,希望每一次的旅行都
是美好的存在我的心裡。

A Perfect Day Lomography
www.apdlomo.idv.tw

Facebook 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pd-Lomography/41006231510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