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星期五

SKETCH 挖掘平時的自我 文件展




這一次的SKETCH 展 , 仍然延續著我們之前對素人所帶出的想法 ,
從生活片段的過程中理出真實 , 素人除了觀看自己對過去的種種 ,
也因這一次的文件展再次關注自我過程的發展與可能 , 並和大家分享。

許多真知灼見的獲得 ,
往往正是處在閒暇之時 , 在我們釋放自己
專注對著一朵盛開的玫瑰花 , 一個沉睡的嬰兒
-------
Josef Pieper

生活,有太多理由值得我們專注的投入 ,
並不特別需要冠以設計師或是藝術家…的許多名詞便已佐證 ,
在過程之中的片段 、 未完成 、不完美或甚至是瑕疵,至此都成了有趣的開始。

在此次徵展開始到結束隔了大約一個月多 , sketch素人文件展也將在8月14號晚間大家見面(有小小茶會)~記得空出時間來看。

8月14日(六)~9月30日(四)

讓你在夜晚不去美術館也很有趣 , 佔空間和參展人邀請各位朋友!!

地點:佔空間artqpie (民權路182號 , 進中華路民權路口)

●開放時間●
週三 、四、 日晚間6:00~10:00
週五、六晚間6:00~:00

A.J. 0982-723359 ajnasaka@gam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