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其實很多人耶!!



21號那天是第一場 , 沒有太多的朋友與會 , 應該是大家都在忙碌 , 以為28號的也會是同樣的情況
但在同樣隔了一週的28號晚上 , 大約有快30位朋友把小小的artqpie炒的很熱!
藉由這樣的機會又再次了解了大家對自己拍照時的想法和照片中投射出的自我 ,
先開頭的賴比比(bibi)以陳述自己在初期始用LOMO和正片中失控的自己和相機,
無法預料的畫面讓人和bibi本身粗廣的身材有些聯想呢! 本身我也在Q&A時題出了一個蠢問提
AJ:請問一下唷! 可以形容一下你完美的一天嗎!
原本以為他會跟我說我會帶著我的lomo道處拍拍照邊走邊拍或去些有趣的地方,
結果和他的身材仍脫不了關係 , 想說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去找一些吃的東西 , 連個像機包都沒提
但這似忽也訴說了 , 要拍的自在 , 更要活的自再!!

第二位是"西瓜" , 他以最低時速來享受身邊的風景和事物 , 如他的題"時速五公里的風景"
有了汽機車了 , 走路的機會就少了 , 他提出了在走路時似乎可以有更多的機會來觀察身邊所遇見
的大小事物 , 不須為了生命飆車 , 得到的是思考自己想做什麼或是自己喜歡什麼的好時間!
這讓我想起 , 為何台北設計多於台中 , 可能因為市場吧!
但四忽台北走路的人遠超過台灣其他都市呢!
第三位是襄甫(豆腐) , 以先豔的色彩帶出自己對lomo各種風格的熱愛 ,
沒有太多的原因來對畫面做解構 , 相對以她自然直率的個性和現場的朋友大大的分享她在拍攝
時所面對天氣或是所攝物的種種奇想! 在結束前還用拍立得記錄了大家 , 喔感謝豆腐呀~
中場大家似乎因為吃了 , Yi (佔空間的好朋友)所製做的cheese cake和涼茶大聊了快30mins
應該是Mr. Yi ,在cheese cake中加入了些許果酸 , 讓cheese的味道濃而不膩呀~~~~~好吃!


下半場的胡兔先生述說 , 紅白間帶有些許日式簡約的風格和他在日本旅行的些許日子 ,
讓大家期待看到是否畫面中會出現其他顏色! 也是本次分享中運用大量修圖的素人嘿!
最後原本深怕沒時間的fion仍然以她豐富的環島之旅二三事和大家做分享 ,
在旅途中有些無知的行為 , 不只讓聽分享的朋有哈哈大笑 , 自己也在笑個不停 , 雖然時間晚了 ;
但一點都不簡熱絡的氣氛 , 一直延續到十一點多!
很多新朋友 , 這讓佔空間這一老屋又增添了不少年輕的氣習呀!這次除了要感謝展出的朋友 , 還有
致引言的小嵐和攝影的羽晨 , 讓活動進行的很順利

此展將延到6月6號 , 撤展後將會修到6月中 , 也將會有另一個展與大家見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